2020 年 2 月 11 日更新另外一种方法

今天一不小心发现 Kodi 这个播放神器居然还有 iPad 版!

但是苹果 App Store 不允许 Kodi 应用商家,于是自己在网上找了些方法:

  1. 越狱(手动再见)
  2. 下载官方提供的安装包用 Xcode 打包进去(太麻烦)
  3. 国内同步助手等提供的“VIP 服务”,购买服务后,用它们提供企业证书来下载(吃相难看)

2020 年 2 月 11 日更新

最近又想装回 Kodi,但是 Tweakbox 自己用不了了,于是找了找发现了 AppCake。

AppCake 声称能在越狱和非越狱的手机上使用,直接在设备上给应用签名。

  1. 手机 Safari 打开 https://iphonecake.com/app/,点 Install。
  2. 安装描述文件
  3. 打开应用后应该还要再要你安装另一个描述文件用来给应用签名
  4. Tweaked Tab 标签页中下载安装 Kodi!

介绍 Tweakbox

最终发现了国外一个不错的免费服务:Tweakbox,官方介绍也很令人振奋:

TweakBox is an app store where you can download apps for iOS devices that are not available in the official Apple app store. TweakBox App is completely free and it has tons of features that make it a very popular choice among the other third party app stores.

简而言之,Tweakbox 允许你:

  • 不需要越狱,苹果 ID
  • 下载部分 Appstore 上没有或者付费的软件和游戏
  • 下载部分主流的修改增强版软件和游戏

安装

  1. iPhone 和 iPad 设备上在 Safari 浏览器中进入网页 Download
  2. 点 “Install Now” 按钮安装描述文件
  3. 然后就会下载 Tweakbox 应用
  4. 打开设置 -> 通用 -> 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 -> TweakBox 点击信任
  5. 之后就能打开 Tweakbox 应用来安装应用了!
  6. 打开 Tweakbox,点击屏幕上方的 Apps 选项,点击 Tweakbox Apps 一列,Kodi 应用就在其中。

发现 Kodi!

点进去 install 就能下载应用了,下载完还需要再次去信任描述文件才能使用。

唯一有点缺陷的是 Kodi 有时会弹出插屏广告,断网使用即可。

汉化参考:KODI 播放器 V17 设置中文

更多

前面说到 Tweakbox 还能安装其他实用的应用:

增强版 Spotify

碎碎念

周更博客真的难 = =,有些主题觉得没比别人写的好,于是就不想写了…

这周先水过去,再次赞下 Tweakbox!